蜗牛有棵树

恋空

      我喜欢时不时的看着天空发呆,也许是因为小时候看的<天空之城>,又或许是因为曾陪姐姐一起看的<恋空>吧.还有<仰望天空的少女>,我想它们都给了我不少的影响.但是在还没接触过它们的很久之前,在停电的夏夜,小伙伴们就会聚在一起数星星,捉萤火虫,然后在星空下铺一张偌大的草席沉沉睡去,隔日与晨曦的天空说早安.

       儿时那些别样的情怀与别样的浪漫都变成了无尽的回忆,就像广阔的天空一样.每当我痴痴的望天,就会想起美好的从前.

      对于天空我们总会有各自无尽的遐想,长大后,我们将梦想将未来都与天空比喻在一起,我想每个人都是喜欢天空的 .

      我喜欢摄影,尤爱拍蓝天白云.但是当生活不允许你随意任性的时候,我们只能做到随遇而安.就像古代的文人喜欢竹喜欢芙蓉一样,我喜欢天空也自有我心性的原因.

      曾被好友这样揣测:"你这么喜欢天空,或许你以后会爱上一个像清朗明空一样的男子也说不定哦~"我仍旧托着腮发呆,只是在许久后才轻声回复道:"恩......也许会吧,但是,我不想要那样."带点少女的愁恼.

      有些故事人物,都是因为爱上一个人所以才爱上天空的,我想很少会有人因为喜欢天空而喜欢上一个人,毕竟一个人的气质什么的,真的很难讲.更何况,无论是天晴还是天阴,我都有种痴迷,难道我还会爱上两种气质的人吗?如果会,那真是个悲剧,所以我不想要那样.

      我是个想法很多的女生,我喜欢很多东西,但从未对任何事物或人有过太炽热的追求.很多时候,我若是求不得便放弃,从来不会勉强自己拥有繁华.所以我拥有的不多,但我很快乐.我很少有自怨自艾的时候,说好听就是乐观,说难听就是傻乎.可是谁都无法否认我的洒脱,这都要谢谢我所爱的天空,教会我把自己当成信仰,学会自信\自尊\自爱\自强......

      或者说天空就是我的信仰,不过因为天太容易"变脸",所以我只把自己当做信仰,但又不会太自私,因为天空就是如此的宽广啊,看看它,我便把什么都看开了一样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